top of page
朱家辉律师
phoebus.chu@kywoo.com.hk
 

朱律师在香港及跨国跨境上市集资和其他类型的资本市场及企业融资项目、收购和私有化上市公司、跨国跨境收购合倂、企业重组救助、私募基金投资、以及其他各方面的企业和合规法律事务等领域,朱律师累积了近30年的丰富经验。


朱律师过去曾在两家知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香港及北京分所的合伙人。


朱律师于1995年获认许为香港律师,其后于1997年获认许为英格兰及威尔士律师。另于1996年成为澳大利亚保险学会 (现称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保险及金融学会) 的资深会士,并于2006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委托为中国委托公证人。

20072010年间,朱律师担任香港律师会的「专业水准及发展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于20052008年间,出任香港大学及香港城市大学两所大学的校外专业评卷员,负责「法律专业证书课程」内「商业法律及实务科」的考试评卷。

朱律师中文 (普通话和粤语)、英文流利,德文亦达高级程度。

 

bottom of page